雷声明

我叫雷声明,是浙江杭州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届即将毕业的一名专科生,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,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。
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;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;爱好广泛使我非常充实;众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!我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。
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,我的经验不足或许让您犹豫不决,但请您相信我的干劲与努力将弥补这暂时的不足,也许我不是最好的,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的。我相信: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!

头皮和发丝衰老的症状

1.头皮变干,变硬、缺乏弹性。

2.粉状或片状头屑脱落伴有瘙痒。

3.头皮经常感觉油腻,发丝却容易干燥。

4.发质摸起来比以往变细变软。

5.发尾有明显分叉。

6.梳头和洗发时掉发明显增多。

7.发丝脆弱容易断。

8头发缺乏光泽、发色暗淡。

9.感觉头发蓬乱不服帖,难以打理。

10.发质变浅、甚至有白发长出。

以上症状超过三个月以上,表明头发已经有衰老趋势了,该抗衰老了。

头皮理疗的八大显著功效

1.彻底清除头皮上老化角质,皮屑、化学残留物等各类头皮沉积物。

2.显著改善秀发弹性与光泽。

3.令头皮持久保持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。

4.减少秀发分叉短发,强韧发丝。

5.令头皮充盈饱满和紧致。

6.减少头皮周围皮肤的细纹和松弛。

7.明显减少头油,头痒现象、有效去除。

8.强韧发根、明显减少掉发、脱发现象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