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声明

我叫雷声明,是浙江杭州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届即将毕业的一名专科生,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,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。
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;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;爱好广泛使我非常充实;众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!我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。
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,我的经验不足或许让您犹豫不决,但请您相信我的干劲与努力将弥补这暂时的不足,也许我不是最好的,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的。我相信: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!

学会正确养护头皮 

 头皮厚度仅为脚底皮肤的1%50,是全身第二薄的皮肤,仅次于眼周皮肤。因此和眼周皮肤一样,头皮需要得到比脸部皮肤更为细心的护理。
喧器纷扰的工作和生活,使现代都市人面临更大的压力,心里压力最先感知 的身体部位就是头部,最先表现出来的不适就是头皮问题。
区别于常见的皮肤问题,头皮问题并不是那么显而易见,很多人即使出现头皮方面的疾病,却因没有明显症状而不自知。而头皮出现头皮屑,头痒,干燥,出油,刺痛等问题,都是头皮不适的集中表现。
而污染的外部环境也配合 压力给头皮带来内外夹击,外部污染物的来源主要分为四类,来源头皮的角质碎屑及汗液中的成分;细菌等微生物将皮脂分解代谢后的产物;沉积于头发上的各种微粒或污染物【如灰尘、悬浮颗粒、雨水中的化合物】;美发产品的残留。
这几年很多美发沙龙流行做头皮spa护理,是否有必要做,刘佳美头皮头发健康学者说;首先需要判断头皮有没有皮肤病?如果只是亚临床的状况,可以选择一些养护方法。如果经济能力比较强,可以去做头皮spa做护理,但是要选择有资质、可靠的店去做。一般来说,如果头皮没有皮肤病,选用一款好的洗发水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自己在家里护理就完全可以达到正常保护的效果。如果是皮肤有皮肤病,就需要去正规医院检查和治疗。
 

 

评论

热度(6)